昵称就是这个人很黄暴的意思
*已转战嗷3+pixiv

[檀九<-梦]白色相簿 后日谈

【阅前请您查阅注意事项


后日谈


“假面骑士编年史”事件的余波还没完全平复,贵利矢的班级又吵嚷了起来。

“啊啊为什么黎斗君回国外了啊!!那个什么破游戏病的事情也是,最近怎么老是发生倒霉的事情嘛!”

“黎斗还是回国外好吧?毕竟他爸爸做出那种事情……国内怎么呆得下去啊。”

“明明就不是他的错!他只是无辜受连累的人……‘假面骑士编年史‘最差劲了!我的王子殿下啊!……”

“哎,听说那个九条因为这次事件立了功欸。”

“无所谓啦那种事情!啊我现在想到黎斗和九条那种亲密的样子就烦得不行,是不是九条他们把黎斗逼走的啊!”

……

 

硬要说事件核心的永梦几人确实被保护得很好,甚至还因为幻梦集团提供的证据资料里显示的“打败了Gemdeus”给记了功——当然对外只是说“拯救了大量患者”。

游戏病从此也得到了大范围公开,但在幻梦公司新任社长自信的保证和现场还原玩家生命信息做出的AI试验下,人们的恐慌持续得不是太久。

各个医院开始受理游戏病病人,并与幻梦集团达成合作,尽早、尽可能做出可以“解除游戏病病毒”的游戏。

 

开始学会好好着装打扮的永梦,作为新兴的“帅气的天才玩家”开始受到欢迎,身边又有Poppy、Parado等人的加持,同时拉了一波电玩厅老板的生意和男生们的仇恨。

或许因为这次事件的功劳,永梦和Poppy得到一家据说与卫生省关系紧密的医院的盛情邀请,只要未来大学最终结业成绩足够好,就可以直接进入医院工作。

飞彩一看那样式郑重的邀请函,喃喃一句:“这不是我家的吗?”

 

Graphite第一次去电玩厅就被大我抓了个正着。

“五年前欺负你女朋友的可是这家伙,给我看清楚了。”大我对着同行而来的飞彩说。

飞彩愣住了。

“……你是……那时候想英雄救美的……”Graphite也愣住了。

“哼,你的日语已经这么好了么?”

“那个,说起来不好意思,那时候刚到日本,计程车开错地方了,不知道黎斗的公司在哪里……就抓了路边一个女孩子问,但是她的外语好像也不太好,应该只听懂了我在说一个游戏公司……两个人都很着急……”

大我尴尬了,双手插在衣兜里望天。

“后来是这个人来了,他可能以为我在欺负那个女孩子,把我拉开了,后来我接到黎斗派的带路人的电话就先走了……”Graphite也有点尴尬的回忆着,这个一样喜欢笑的大男人脸上少见地有窘迫的表情。

飞彩尴尬了,但是他不表现出来。

三个人沉默了一会。

“所以你以为大我是欺负你女朋友的不良少年,还和他吵了一架是吗!是吗!”妮可用肩膀顶了顶飞彩。

“我那时候看起来怎么会像不良……”

“像。”“大我一直都像啊,酷酷的。”

“倒是你,多问一句会怎么样吗?上来就动手?”

“问你这种不明状况的白痴还是NO THANK YOU哒。”

“谁是不明状况的白痴?!”

“好啦好啦两个都是!不准再打了!”

 

檀黎斗再回国是七八年后的事情了。

此时,永梦凭着本有的天赋和足够的努力顺利进入了飞彩家的医院,不过还是儿童科的实习医生。

Parado就着“以后永梦去哪我也去哪”的原则跟着进入了同一所大学和同一所医院。

“永梦吗?我以前就听黎斗讲过了,看了他的游戏履历就觉得非常厉害……很想见见这个人。”Parado笑得像拿了吃不完的糖的孩子,“能够和我一样到达这种程度的……一定也是很寂寞的人吧。不过以后我会经常和他打游戏的,最近发售的《全能兄弟XX》我们俩能打平手哦!”

 

在幻梦集团总部大楼安置了以后定居需要的东西后,檀黎斗想要的资料也送到了。

“真是选了个适合他的职业啊。”檀黎斗笑着。

那家伙自顾自以为别人得到想要听的“真相”就好,结果自己总在追求真正的“真相”,无论现实多么残忍,也在用尽全力去面对。

 

“辛苦您了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换下法医用的蓝色隔离衣,尽可能清洁身体,披上红色皮衣。

骑着机车一路到家,想了想还是决定洗个澡。

浴室里的水声哗啦啦,仅有一人的家里也被收拾得相当干净,地板光洁,垃圾桶里已经非常久没有香烟的影子了。

 

“笃笃笃。”礼貌的敲门声。

“咔嚓。”开门声。

“……怎么样,这么多年够你冷静下来了吗,法医九条先生?”

“……”强烈的鼻子呼气声。

“重见神明是让人内心雀跃的事情,我能理解。想激动地大叫还是笑出来都可以哦。”

“你真的是笨蛋吧……檀黎斗神这名字不适合你,你应该叫檀笨斗神。”

“那就来确认一下哪个人是笨蛋好了。”“啪嗒。”锁门声。

“喂!……停手!我、和你已经没有合作关系了!……”

“那就从恋人关系开始吧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氢元素感应收集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