昵称就是这个人很黄暴的意思
*已转战嗷3+pixiv

快断的腰和麻掉的腿阻止我肝完这张图= =

有参考原作和动画。


大概是漫画的曹魔王穿越到动画里的感觉?

“啊你要找千面郎君是吧?他就是了。……我?我是曹焱兵。”

“我特么才是曹焱兵。”

“给你端茶送水你还得寸进尺了是吧!”

“别以为会动就能得瑟了,有本事打一架啊!”

——差不多这样的情景。


原作里玩过类似的梗,不过是镇魂街手游里的。

可惜想玩的时候才发现手游老早关服了。


漫画版虽然许大抱怨过主角一出场就会变得很难画,不过我始终坚信曹魔王还是亲儿子……国漫里美型度不知道高到哪里去的脸,明明难画还是坚持多给几p特别装逼的画面,风吒刚能融合时还有曹魔王脸红福利///看得我社保不止。

但是动画里就明显被献祭不少了,连长辈身份都削弱没了,我也是看了几十章漫画就能体会到为什么有的原作党怒喷动画了……第二季还不知道什么样子。不过动画给曹魔王的人设挺有意思,看似lowb实际该装逼还是装的起b的外卖服,不知道为什么很执着于呆毛乱翘的毛软软的发型,有点死鱼眼但是接受了的话意外萌的眼睛(这点加上蜜汁天然卷以至于我一开始没参考、自己画的时候一直特别像银时= =),还有第一集就露的虎牙直接给我加个x癖,郭盛大大的配音也帅的不行,我只能好好好这条街你说了算_(:з)∠)_

不知不觉又写这么多了……第二季快出吧_(:з)∠)_希望到时候能再拉一波粉一起快乐产粮就好了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 )

© 氢元素感应收集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