昵称就是这个人很黄暴的意思
*已转战嗷3+pixiv

[檀九<-梦]白色相簿-WHITE ALBUM 阅前注意事项及目录

阅前注意事项


●字数:

本文预计是中长篇,一章约2K字,没算要写几章,只有个简单的大纲。也不知道会不会更新间隔太久而吃书……

●标题:

题目除了玩白学梗,目前还没编出别的含义。可能想到更好的会换标题?

●更文:

这篇是挺早就想开的坑,最后也不确定会不会变成坑,看厨力够我撑多久吧_(:з)∠)_读者们的支持也是我更新的动力!

●车:

目前预定有两次黎贵的车(开♂车的章节会在标题标注且正文走超链接),可能且只可能会有其他贵利矢受的车。本质拔♂作,不用太注意剧情。

●CP:

大方向绝对all九,有微量其他CP混入。标题原本想写“檀九+梦九”的,介于剧情原因可能只有tag标明梦九了,部分剧情应该看目前的标题也能猜出一点方向……不过实际观感没有白学那么胃疼。就是,有点虐的情节?当然欢乐的部分也会有。

●PARO:

现代学园背景,主要人物大多是高中生设定,加上本人私设后人物会出现一定程度的OOC,且EA可能仅主要角色有出场,敬请慎阅和谅解。

●恳求:

如果有表达上的错误比如错字之类的_(:з)∠)_可在评论区指正,感谢。

★注意:

本文纯属虚构,且与原作《假面骑士EX-AID》除了非商业二次创作外没有任何关系,内容情节请不要过分代入原人物,也不要在现实里不恰当模仿和盲目期待(尤其是开车情节),感激不尽——T▽T来自作者血的教训。


目录

01  “很抱歉,患者……

02  宝生永梦,高中一年级生,……

03 “那个人回校了耶。”……

04 “喂,你说……

05  同日傍晚,人声鼎沸的电玩厅里……

06 此后没多久,贵利矢加入了……

07 幻梦集团,檀黎斗专属的地下室。……

08(开车)2020/06/02已补档

09 睁开眼,是熟悉的天花板。……

10 宝生永梦曾经以为……

11 教学楼顶的天台。……

12 流言是传得很快的东西。……

13 “这么解释吧,……

14 贵利矢最后一次见到永梦,……

15 近乎是一片漆黑的地下室。……

16 “Gashat!……

17 和从爆肝状态中恢复的……

18(开车)2020/06/02已补档

19 “中国有个成语,叫‘唯快不破’。”……

20 一个星期后,……(正文完结)

后日谈


END

后记:

还是写不了彻底的BE!————

厨力不足爬墙爬了几个月,圣诞节反而熬一晚上搞定了?!从十二点开始到现在早上六点……

18原计划也到尾声了,只是自己也没想到结束得这么快,而且原本只想写个情感狗血虐文的,不知不觉怎么就加了些战斗描写……

开了两辆车自我感觉良好。基本目标达成了吧。

当然剧情上虽然努力在标记,记下每个伏笔,实际写起来由于坑太久忘了等原因,可能还有没回收的地方或者逻辑错误,这点很抱歉,但是短时间应该改不了了。也很感谢您看到这里。

因为拖更OOC之类的罪恶感很久没能安心看下檀九粮乃至原作了,原地去世。

未来还想写一些车车受的文,有肉没肉的,檀九梦九的。

这次的文对于梦九党可能看得比较揪心m(_ _)m

非常感谢每一位读者的支持,谢谢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0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氢元素感应收集器 | Powered by LOFTER